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寒冷冬季狗狗小清新秘訣


鬥牛犬

寒冷的冬季狗狗洗澡的次數會相對減少,這也就意味著狗狗比較容易出現體臭的情況。其實在飼養狗狗時合理的運動和均衡的飲食營養可以防止狗狗體臭,

小編就來教你一些小方法。
一、防寒保暖:狗爸狗媽們應當把狗窩放置在遠離風口位置,保持窩棚乾燥,不要讓寵物在戶外過夜,短毛小狗同時要加厚窩內墊鋪物。
二、經常運動:運動不但有助於提高狗狗免疫力,也能促進脂肪燃燒,減少因為冬季過食脂肪類食物引起的脂肪囤積,經常運動的狗狗有活力又健康。
三、營養均衡:冬天氣溫低,狗狗體能消耗大,正常的飲食標準就無法滿足需求,因此,在供給足量的蛋白質食物時,應同時予以玉米、稻穀等含能量較高的食物,必要時可添加動植物油脂。
四、外出保暖:隨著天氣的轉涼,也到了狗狗容易感冒的季節。大部分的狗狗都不太怕冷,
出門不需要穿衣服,但是有的品種,體型比較小又沒有厚厚的皮毛保溫,如吉娃娃、小鹿犬之類的狗狗,在出門的時候給它穿件衣服還是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