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糾正比格犬亂咬拖鞋的壞毛病

大家都知道比格犬的性格比較活潑可愛,每天下班回家後當我們彎腰想要換拖鞋時,總是會發現拖鞋不翼而飛了,不用想肯定是比格犬叼走拖鞋去玩耍了,這樣的行為如果不及時的制止,那麼比格犬價喜歡撕咬拖鞋的毛病會變本加厲,想要糾正它這個不良習慣,我們需要掌握一個合理的訓練方法,比格犬很聰明,只要我們認真的教育它,那麼它一定會改正壞習慣的。

首先,要防止比格犬咬拖鞋,就要讓它找不到拖鞋。平時生活中應該找個櫃子將拖鞋放好,不要讓寵物狗有接觸到拖鞋的時候,如此就可以防止比格犬啃咬拖鞋了。

此外,為了滿足比格犬一些生理需求(長牙、換牙、遊戲),家長們應該為寵物狗購買一些耐咬、可以啃咬的玩具又或者是咬骨、咬膠,讓寵物狗可以隨時啃咬,滿足其需求,也讓比格犬不要再去啃咬其他東西或者是拖鞋。

當然,如果寵物狗是惡意的啃咬拖鞋,那麼家長也要對它進行批評教育,必要的時候要懲罰比格犬。要通過實際訓練慢慢地糾正比格犬啃咬拖鞋的壞毛病。

看到亂咬拖鞋總是讓我們很無奈,現在有了上面的這些建議,我們再也不用擔心比格犬亂咬拖鞋而煩惱了,年幼的比格犬很調皮,為了能夠保證它日後成為一個優秀的寵物犬,我們從現在開始要多多教育它。這樣比格犬才能成為人見人愛的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