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格犬愛叫嗎,比格犬亂叫怎麼辦?

比格犬的吠叫聲非常的洪亮高亢,所以它又有“森林之鈴”的稱號。飼養過比格犬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一種比較喜歡吠叫的狗狗,當然能其吠叫的聲音比其它狩獵犬也更明亮。然而,當比格犬隨意亂叫侵擾家人和鄰居正常生活的時候,家長又應該如何面對處理呢?

簡單一點說,要避免比格犬亂叫,家長的馴養是非常必要的。從比格犬幼年時期,就應該開始這種生活習慣和態度的訓練。在狗狗吵鬧不停,大聲的吠叫時,家長應該第一時間的制止,然後命令它安靜的原地坐著。等到比格犬安靜的聽從主人的安排坐下1-2分鐘之後,家長才能命令它在起來。此時家長可以撫摸比格犬的頭部給與它少量的美食作為獎勵,讓它可以正確的區分亂叫和安靜之後所面臨的結果。

此外,眾多的比格犬混在一起要比獨處的比格犬更喜歡吠叫。所以,在飼養的過程中,

要避免比格犬吠叫,家長最好是單獨的飼養一隻比格犬。訓練比格犬的最好時間應該是在它3-6月齡左右。這時候的比格犬性格就像一張白紙,而且對外界的事物充滿好奇,它們的接受能力最強,對家長的馴養內容最容易接受。所以從此時開始,家長就應該訓練比格犬,讓它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態度,避免它長大後還喜歡隨意吠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