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比格犬亂咬東西怎麼辦,怎麼制止?

生活中寵物狗亂喲東西是無法避免的,例如在狗狗換牙的時候,由於口腔不舒適就會導致狗狗去亂咬東西;而且當比格犬無聊寂寞的時候,它也會啃咬東西來尋找樂趣;此時如果比格犬的性格已經非常的調皮淘氣,那麼啃咬東西的情況也是無法避免的。但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比格犬亂咬東西,家長都要及時的制止,然後及時的訓練調教,糾正比格犬亂咬東西的壞習慣。

首先,要避免比格犬亂咬東西,家長應該將那些貴重的物品都收藏好。例如,鞋子應該放在鞋櫃;盆栽、杯子等等應該擺放在支架上或者寵物狗無法勾到的其它地方。然後選擇性的給比格犬購買一些專用的寵物狗咬膠,玩具等來給比格犬啃咬玩耍,轉移它的注意力,同時又滿足它啃咬的需求,減少比格犬對家庭造成的破壞。

其次,如果家長發現比格犬隨意的亂咬。那麼第一時間制止它是非常必要。

家長可以大聲的呵斥讓它立刻停下啃咬的動作,然後命令它安靜的袋子原因,同時發出“不准動”的口令。子1-2分鐘時間過後,家長再讓比格犬起身,同時給與它撫摸、或者是適量的美食獎勵。讓它在引誘,強制性的訓練中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不再隨意的啃咬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