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犬可以吃雞骨頭嗎

大家都知道金毛犬喜歡吃骨頭,因此在平時生活中無論什麼骨頭,我們都會給它準備著,雞肉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食物,因此雞骨頭往往是金毛犬的盤中餐,骨頭雖好,但我們要知道由於雞骨頭較尖銳,寵物狗狼吞虎嚥的飲食方式很容易因為吃雞骨頭而戳壞自己的腸胃,為了讓金毛犬遠離這些危險,我們最好不要給它使用雞骨頭,否則會讓金毛犬的身體因為食用雞骨頭而出現生命危險。

“由於雞骨頭比較細、咬碎是尖茬的形狀,比較容易傷害到金毛犬的腸胃,甚至還會造成腸胃出血。如果金毛犬不嚼爛骨頭直接吞進肚子裡,會造成嘔吐、腹瀉以及便秘等現象”獸醫專家說。

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給金毛犬食用雞骨頭。如果主人想給金毛犬食用雞骨頭,可以用高壓鍋燉雞,這樣骨頭就會變得酥酥的,用手輕輕一捏就能變碎,這樣金毛犬吃了也不會對腸胃造成一定的傷害。

金毛犬很貪吃,無論給它什麼食物,它都會全部的吃掉,這樣的金毛犬既讓我們很開心,又很擔憂,為了讓金毛犬的身體健康,我們日後再準備食物方面要多多注意一些,不要隨意的給它的食物,否則會讓金毛犬因為我們的餵養失誤而出現意外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