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可以吃雞蛋嗎

1480

很多狗爸狗媽習慣給自己的寶貝吃雞蛋,我們知道雞蛋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這對狗狗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種營養物質,寵物狗要健康的成長蛋白質營養是不可缺少的。然而,對於貴賓犬來說,它到底能不能吃雞蛋,對於貴賓犬來說吃雞蛋到底好不好呢?


有人認為,貴賓犬是可以吃雞蛋的,但是得注意一點,給貴賓犬吃的雞蛋一定要是煮熟的,生的雞蛋是絕對不能給它吃的。因為,生雞蛋中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細菌和微生物,狗狗如果吃了生雞蛋很有可能出現嘔吐的情況,為加熱的方式可以有效的殺死對這些對身體有害的細菌和微生物,對於寵物狗來說要健康的多。

也有人認為,給貴賓犬吃雞蛋可以,但是只能是蛋黃而不能吃蛋清。當然,也有更多的家長認為,狗狗的身體結構,營養的需求與人都有很大的不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能按照人類的生活方式來餵養寵物狗,

而是應該按照狗狗的實際需求來進行餵養。生活中不要盲目的給狗狗吃這個或者那個,要根據狗狗的身體成長需求來科學的餵養。

嚴格來說,不同的貴賓犬對雞蛋的適應能力是不一樣的。有些狗狗可能還可以吃一些雞蛋,但有些狗狗卻不能吃雞蛋,這是根據狗狗的身體情況來決定的。作為家長,不能因為雞蛋營養價值高,就主觀的認定貴賓犬吃雞蛋一定是好的。是否能給寵物狗吃雞蛋,還應該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絕對不能盲目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