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小狗狗能吃雞骨頭嗎

狗狗喜歡啃骨頭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很多的朋友把各種骨頭都給狗狗吃,那麼小狗吃雞骨頭好嗎?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請養狗狗的朋友明確一點,狗狗喜歡吃骨頭但不是所有的骨頭都可以吃!“由於雞骨頭比較細、咬碎是尖茬的形狀,比較容易傷害到狗狗的腸胃,甚至還會造成腸胃出血。如果狗狗不嚼爛骨頭直接吞進肚子裡,會造成嘔吐、腹瀉以及便秘等現象”獸醫專家說。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不能吃雞骨頭,農村的一些看門狗狗好像什麼骨頭都能食用,城裡一些寵物狗就不行了,

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小狗能不能吃雞骨頭?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給狗狗食用雞骨頭。如果主人想給狗狗食用雞骨頭,可以用高壓鍋燉雞,這樣骨頭就會變得酥酥的,用手輕輕一捏就能變碎,這樣狗狗吃了也不會對腸胃造成一定的傷害。

寵物美容師溫馨提示:小狗各方面的身體技能還在發育,要注意狗狗的飲食,餵食的時候要注意尤其是骨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