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老漢為籌毒資偷走鄰居哈士奇獲刑

據報導稱:已年過花甲的張某為滿足其吸毒獲取毒資,偷走了鄰居家的寵物狗。日前,閘北區法院對這起盜竊案公開開庭進行了審理,以盜竊罪判處張某拘役三個月,並處罰金一千元。

今年8月27日上午,家住本市閘北區彭浦新村的張某在社區裡閒逛時,發現一家蔬菜店的後門拴著一條哈士奇幼犬,正曬太陽。張某上前逗弄,發現這條犬不怕生,頓時起了賊心。張某在附近買了一把剪刀,又到社區垃圾箱邊找到一條舊蛇皮袋,再折回原處,趁犬主正在前門忙著招呼生意、四下無人之際,用剪刀剪斷栓狗繩,將小狗小心翼翼塞進蛇皮袋後匆匆離去。小狗一路狂叫起來,張某做賊心虛,便將小狗藏匿到隔壁社區一幢居民樓底樓的樓道內,隨後便到社區外馬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回來欲將小狗運走。沒想到,正當張某乘坐計程車回到社區居民樓藏犬處時,

聞聲追來的犬主趙先生將其逮個正著,公安民警接報後趕赴現場將張某抓獲歸案。經鑒定,被盜哈士奇寵物狗價值260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