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毛賊3秒鐘偷走3萬元“守門”藏獒

“養你為了防盜,誰知你都被盜”家住黃江的李先生真想如此痛駡看門狗“小鳳”,可惜這只花3萬塊錢買來的5個月大純種藏獒前日在家門口被賊“順走”,

至今下落全無。

昨日,記者從視頻監控錄影上看到,作案的兩名男子3秒鐘就將藏獒“制服”,目前黃江警方已介入調查。

3萬元的“守門”藏獒被偷

前日上午10時,黃江正鑫電動配件廠的老闆李先生來到公司門口逗狗時,發現一隻藏獒竟然不見了。

丟的是5個月大的“小鳳”,它和哥哥“吉祥”是在5月3日的常平藏獒展覽會上,李先生以每只3萬元的高價買下。“兩兄弟”是李先生的“心頭肉”:“成年藏獒可以賣幾十萬元,我好不容易才有門路收了這兩條幼崽的。”

脾氣急躁的藏獒“小鳳”是如何被人神不知鬼不覺地偷走的?百思不得其解的李先生隨後查看了工廠的視頻監控錄影,才驚呼遇上了“高手”:兩名男子利用一人“蹲點”一人下手的方法,

3秒鐘就“搞定”了猛犬“小鳳”!

竊賊3秒鐘“搞定”

昨日上午,記者從視頻監控錄影看到,前日上午9時36分,一輛銀色小麵包車開到了李先生的店門前,車子繞了幾圈後,停在店門旁的一條過道上。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下了車四處轉悠,這時李先生的妻子和兒子剛好經過,黑衣男見狀又折返車上。

9時39分,另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下車,他先走到店門外假裝抬頭望天,然後徑直走向店門,彎腰從半開的卷閘門鑽了進去。3秒鐘後,白衣男拖著“小鳳”出了門,上了小麵包車就走,整個過程沒有引起旁人懷疑。

昨日採訪中,旁邊一商鋪的員工對記者表示,由於該男子的行為舉止“太從容”,他還以為是李先生的朋友,所以沒有理會。

“那個人下手太快了,我懷疑是慣偷。”李先生告訴記者,他“玩”藏獒3年,還是頭一次遇上這樣的事。目前,黃江警方已介入調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