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顯身手為修鞋老漢攬客7年

11日上午,記者在哈市南崗區郵政街上的一修鞋棚內見到了戴雙柱和陪伴了他七年的蝴蝶犬豆豆。修鞋棚很小,裡邊擺滿了各種修鞋工具,

豆豆坐在戴雙柱設置的休息座位上。見記者進來,豆豆立即站起來,把兩個前爪放在一起,對記者拜了三下才坐下。豆豆是一隻黃色小狗,身長不過30釐米,非常可愛。“豆豆就這樣,每次來顧客,它都會給人家拜三下,算是迎接,等顧客走,它還會再給顧客拜三下,送顧客離開。”戴雙柱說。

戴雙柱今年52歲,12年前從鞋廠下崗後,在家門口開了一個修鞋棚,為周邊居民修鞋、修拉鎖。7年前,朋友把剛出生幾個月的豆豆送給了戴雙柱。開始時,為了感謝顧客來光顧自己的修鞋棚,他就讓豆豆給人家作揖,結果兩個月下來,每當有顧客進門和出門,豆豆都會主動站起來給人作揖。

戴雙柱表示,自從有了豆豆,他的生意好了很多,很多顧客都是因為想看豆豆才到這裡修鞋的。

7年來,豆豆為他招來眾多顧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