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同品種的狗狗可以在一起相處嗎


威爾士史賓格犬(詳情介紹)

不同品種的狗狗可以在一起相處嗎?雖然狗狗的品種分為很多種,但是大多數狗狗的生活習性都是非常相似的。

所以一般情況下,只要兩隻狗狗的性格都比較開朗溫順而且領地意識不是特別強的話,那麼它們在一起還是能夠非常友好地相處的。

狗狗是非常聰明的生靈,它們總會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去。它們想避免正面衝突,也會盡力做到這一點。以達克斯獵狗為例,當它長大後,它會知道,尾巴抬得裉高並不一定表示佔有支配地位。它們的腿部較短,如果像其他狗狗一樣拖著尾巴,那麼尾巴必然會掃到地上,這會讓它們很不舒服。當它們遇到其他品種的狗狗時,它們會發現其他狗狗並不一定也這麼想。或許這就是問題的開始了。

這並不是說不同品種的狗狗無法在一起玩耍,主人要給它們一定的時間,

消除它們內心的疑慮。狗狗們深知“留心即能成為朋友”的含義,因此,出去散步時,耐心總是少不了的。

不同品種的狗狗因為傳遞資訊的方式不同,彼此交流時難免出現困惑,因此,主人可以在狗狗很小的時候就讓它多多接觸和熟悉其他狗狗。參加狗狗課堂和狗狗社交圈都是比較不錯的方式。在狗狗課堂上,狗狗們會學著彼此和平相處,也會適應各種不同的狗狗。不過,主人一定要注意,這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不要操之過急,要給狗狗一定的時間。

雖然不同品種的狗狗表達方式可能不同,但是如果給它們一點時間彼此相處瞭解的話,那麼它們也是能夠成為好朋友的。當然兩個狗狗的性格最好都不要太過暴躁,

否則比較容易起衝突。所以不同品種的狗狗也可以一起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