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憤怒】狗狗因員警腳踢癲癇病發的主人狂吠不止,員警竟開槍射殺!

這副讓人心痛的畫面激怒了很多紐約人,當時街上一名流浪漢突發癲癇倒地,而流浪漢身邊一直有只養了多年對他忠心耿耿的狗,狗因為十分緊張主人病情,出於護主本能對任何靠近主人的人都會狂吠。

但紐約員警卻在眾目睽睽之下粗暴執法,他們因為害怕被狗咬,在狗沖他們叫的時候就拔出手槍朝狗腦袋射擊,結果狗被子彈擊中後倒在地上打滾。

好在狗最終沒有死,一顆子彈從狗的一只眼睛裏射入,並穿過下顎,導致狗的一只要被摘除,同時嘴部遭受了嚴重的損傷,動物救援協會之後募集到來自網友的捐款超過1萬美金,並用這些資金給狗治療。


但員警的做法是否妥當卻引發人們很大爭議。很多人說狗護主是天性,員警應該呼叫專門抓捕犬類的機構協助,完全可以在不用開槍打狗的情況下就解決問題。

但紐約警方卻稱狗當時已經咬了圍觀的人,而且很多圍觀的人不顧員警喊她們後退,一直朝狗主人的方向靠近結果激怒狗。

員警顯然想將狗的狂暴歸咎為圍觀的路人,但另有目擊者稱,當時情況不是員警說的那樣,因為有人報警這個流浪漢犯病倒地後,員警過來後沒有叫救護車,而是先走過去踢了躺在地上的流浪漢一腳查看他死活,這一腳才是真正激怒狗的原因。


員警之後就拔槍射擊了狗。槍聲一響圍觀的人群開始罵員警了,大聲指責他怎麼可以濫用職權,還有人問員警,是不是他膽子小怕狗。


當時狗中彈後在地上滾了很長一段距離。


可以看到血跡塗了一個很大的範圍,不少看到事情經過的人稱,這是他們看到最噁心的事情了,

那種錯誤又簡單粗暴的執法過程會給他們帶去很大的心理陰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