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薩摩耶主人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好的薩摩耶各個方面都應該是非常優秀的,當然這樣優秀的薩摩耶主人們的餵養工作也做的非常的好。餵養優秀的薩摩耶,首先的一點就要保證它的營養均衡,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營養均衡的薩摩耶,它的骨骼非常健康,肌肉飽滿,足夠的營養元素也可以促進它的生長發育,新陳代謝等方面也會非常的旺盛。這些都是離不開主人們科學的餵養方式的,因此主人們就要在飼養薩摩耶的時候就做好相應的準備工作。

餵食用具

如果給薩摩耶煮肉食,可以任用一種長柄有蓋的鍋,但是從衛生學的角度看,最好把煮狗食的用具和你廚房中的其他廚具分開使用。

維生素片

薩摩耶一般較少缺乏維生素,不過味道好的維生素片如果味維C可以作為對狗的一種獎賞。

維生素和礦物質

定期主動補充維生素是必要的,你所養的狗應該從營養均衡的食物中獲取所有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必須在獸醫或專家的指導下給予補充,因為補充太多和缺乏同樣會有害。

補鈣

補鈣不是吃鈣片,應該採用更容易吸收的方式補鈣,比如把鈣粉加入湯中或摻在混合型食物中。

骨粉

消過毒的骨粉是鈣的一個好來源。但必須先請教獸醫或專家才能使用,不同大小、年齡和品種的薩摩耶使用的劑量是不同的。

這些寵物狗在成長過程中必須要攝入的營養元素等,主人們必須要及時的給它補充,它的生長發育是離不開這些營養元素的幫助的。因此主人們一定要給它補充非常充足的營養,並且還一定要特別的均衡,只有這樣薩摩耶的生長髮育才會更加的正常,當然它的身體健康也會得到保證了,

它的成長也會更加的迅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