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餵養薩摩耶犬應該知道的事情

1065

薩摩耶是一種乖巧聰明的狗狗,很多人在餵養薩摩耶犬時,總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那麼,在餵養薩摩耶犬之前,寵物主人應該知道哪些事情呢?

1.薩摩耶犬活潑好動,並需要人作陪,每天固定運動。

2.對環境的適應力強。

3.對人友善。忠誠(對人類而言),不論好人、壞人,相當容易與人類打成一片,因此,不適用於看家犬,但可成為很好的聊天、訴說內心世界的夥伴。

4.由於他是在寒冷地區的工作犬,所以他擁有非常濃厚的、能抵禦各種氣候條件的被毛。養薩摩耶的人最感歎的就是薩摩耶長長的被毛,如果你打算在家自己給它洗澡,那幫它們吹毛起碼就要一兩個小時,可是薩摩不易髒,一個月洗一次就夠了。

5.薩摩耶犬雖然有著旺盛的精力,但從來不喜歡有事沒事就大喊大叫,所以即使在都市的家庭裡面,它們也不會因為抗議寂寞無聊而吠個不停打擾鄰居休息。

6.薩摩耶的性格非常老實,無論老人小孩都可以跟它玩,是個天生的陪護犬。

總的來說,薩摩犬在眾多的犬類中是屬於比較好運動的,並且很受老少歡迎,如果你是喜歡運動的或者是家裡有老人或小孩的這類人,那養薩摩犬就再好不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