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法鬥的飲食注意事項


法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法國鬥牛犬因其可愛獨特的外表受到了眾多人士的喜愛,而如今飼養鬥牛犬的人也有著增多的趨勢。

想要飼養好一條狗狗,那麼最基本的飲食一定要注意好,否則說其它的都是白搭。那麼法鬥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

餵養法鬥應該規律,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年幼和年老的鬥牛犬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而成年的鬥牛犬,每天定量的餵食1-2頓即可。當然,為鬥牛犬所準備的食物一定要新鮮。如專業的狗糧,或者是根據專業的狗食譜製作的狗食。

鬥牛犬的飲食問題還需要注意。在準備食物的時候還要確保食物的營養。最好的方式是,在選購狗糧等狗食物的時候,最好先看看包裝袋上的營養成分和比例。在根據鬥牛犬的實際情況,挑選適合它吃的食物。狗狗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鈣質等營養。

在挑選狗食的時候,應該準備那些蛋白質豐富,其它營養均衡面全的食物。

所有過期、腐爛變質、有異味的食物,生冷冰凍、辛辣刺激的食物,這些都不能給法國鬥牛犬吃。此外,人們吃的零食,如巧克力、糖果、霜淇淋等,也不能拿來餵食它們。

對與狗狗來說很多時候都是禍從口入,因此對於狗狗的飲食主人們一定要注意。餵食狗狗的食物一定要新鮮,平時自己吃的食物最好不要拿來餵食狗狗,因為很多人吃的食物對於狗狗來說可能就是毒藥,這是我們一定要注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