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拉布拉多犬

可愛的拉布拉多是近些年來導盲犬中的主力軍,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可愛又聰明的拉布拉多犬幫助主人做很多事,那純種的拉布拉多犬貴嗎?我們來瞭解一下吧,雖然說這種狗狗目前飼養的量不是太多,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喜歡它。

拉布拉多犬性格溫和,喜歡和人類相處,活潑又可愛,也很聰明,對主人的指令執行的也非常完美,所以現在純種的拉布拉多犬也非常受大家的喜歡,除了當導盲犬之外,也有不少家庭飼養這種可愛的犬種當伴侶犬,因為拉布拉多犬平常很安靜,但是喜歡和孩子們相處,家裡如果有老人或者孩子的話,飼養拉布拉多是非常合適的。

現在想飼養一隻拉布拉多也不容易了,一隻純種的售價至少也需要好幾千塊,當然如果是培訓之後當導盲犬的價格可能會貴,不過這也正代表了拉布拉多犬的市場價值,

所以現在也有很多人想飼養一隻這種可愛的犬種。拉布拉多犬做為工具犬每天也需要大量的活動,所以主人也需要經常帶它們外出運動。

在瞭解了純種拉布拉多犬的市場售價,還有它的性格等相關問題之後,如果家裡想飼養一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的話,也是可以的,在城市的樓宇之間飼養也會顯的很安靜,它們對城市的生活也能很好的適合,是一個適合城市飼養的犬種。不過我們平常所選用的狗糧要高品質的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