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多少?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

很多人喜歡將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犬做對比,這兩種狗狗長相相似,在體型及智商上也沒有很大差別,最明顯的差異是拉布拉多犬是短毛犬。拉布拉多犬陽光大氣憨厚,被毛很軟,質感較好。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多少?


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

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目前市場上在售的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在3000-8000元不等,如果是賽級的拉布拉多犬價格會更高。家庭飼養選擇寵物級別的拉布拉多犬就可以了,狗狗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必要盲目追求高價及賽級的拉布拉多犬。


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

一般情況下,純種拉布拉多母犬價格會比公犬高500元左右。由于地區差異,一線城市純種拉布拉多價格也比二三線城市拉布拉多價格高。如果家長們沒有選購經驗,可以選擇正規的犬舍或寵物店,售后會更有保障。

純種的拉布拉多頭部清爽,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后。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黃色或黑色,神態十分善解人意。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肋骨擴展良好,兩肩較長稍具斜度。胸部厚實寬度和深度良好。前腳自肩膀以下至地面挺直,

趾頭密實拱起。后腳踝適度彎曲,四肢長度適中,與身體各部位均衡配合。


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

以上介紹了純種拉布拉多犬價格多少,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