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懷孕注意事項

在犬界中懷孕是金毛母犬一生的大事也是家長們需要面對的重要環節,金毛懷孕注意事項需要家長們掌握的還真不好,如果家長們大意了或者壓根沒有在意金毛懷孕時需要注意的事項,那麼就會導致懷孕狗狗的營養不良或者更加嚴重的後果。由此可見掌握住金毛母犬懷孕需要注意的事項是多麼重要。


第一家長們要瞭解母金毛受孕的初始階段需要注意的事項。金毛受孕的初級階段也就是指剛受孕的1-30天,這時不需要家長們給予懷孕金毛特別的照顧,更不需要給狗狗吃太多的肉、蛋以及其他營養品。懷孕初期胎兒的生長比較緩慢,不能吸收過多的營養如果這時給金毛補充營養就會被母犬吸收,導致母犬因吸收過多的營養而變胖,對日後的生產很不利。由於這個時期比較容易流產,家長們不要讓懷孕的金毛過多的運動。


第二家長們要瞭解母金毛受孕的中間階段需要注意的事項。在金毛受孕的第二個階段母犬就會出現尿頻的現象,這個時期家長們可以適當的帶金毛出去轉圈增加運動量。另外還需要注意飲食給懷孕的金毛增加少量的肉、蛋等營養食物,為什麼補充少量的營養品呢?主要是因為如果小狗狗在金毛肚子裡吸收過多的營養長的非常快就會導致日後難產的。
掌握住金毛懷孕注意事項並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這些,才能保證自家的金毛順利的生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