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絲熊懷孕怎么辦?金絲熊懷孕注意事項

金絲熊兩月齡左右性成熟,它們最佳的成產年齡是在5-10月齡左右。懷孕期為16天-22天,是哺乳動物中妊娠期最短的。金絲熊在懷孕以后身體會呈梨形,并且與肥胖不同的是肚子是硬硬的哦不是那種肥肉軟軟的狀態。并且金絲熊在懷孕后肚子上會出現雙排扣,乳☆禁☆房越來越明顯。有時會比較暴躁,會在輪盤里瘋狂跑步,也會偷偷儲藏大量食物。家長們比較關心的是金絲熊懷孕怎么辦?金絲熊懷孕注意事項


金絲熊懷孕注意事項

金絲熊懷孕注意事項:金絲熊一般一年生產三次,每次產仔5-10只左右,第一胎數量會相對較少,之后越來越多。需要注意的是,為了小金絲熊更加健康漂亮最好不要近親交☆禁☆配,以免出現胎兒畸形或其他問題。亮毛的金絲熊不要和亮毛的金絲熊配對哦,有可能出現裸鼠的,就是生出毛發稀疏的金絲熊。


金絲熊懷孕注意事項

金絲熊在懷孕時要注意為母鼠增加食糧,如果怕營養不良可以增加些面包蟲或者小魚干之類的食物,要注意適量哦,否則營養過剩會出現乳腺炎或者胎兒過大難產等現象。在生產前最好將鼠籠放置在安靜的地方,并且換好墊料。墊料可以選用木屑、脫脂棉。

在金絲熊生產后不要立即對鼠寶寶上手哦,如果它們身上沾有其他味道會被母鼠棄養嚴重的還有可能吞食哦。


金絲熊懷孕注意事項

以上介紹了金絲熊懷孕注意事項,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