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懷孕注意事項

泰迪狗狗懷孕了我們要注意哪些呢,應該怎麼照顧它呢?在養狗狗的大多數是學生或者正在上班的白領。都不知道該腫麼辦?我們需為“准媽媽”做好孕期的護理和產前的準備,因為在這段特殊的日子裡,它是需要特殊關注的。那麼該如何照顧懷孕狗狗呢?大家知道嗎?不知道沒關係,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該如何照顧好懷孕母犬吧,下面請看具體內容。

(1)懷孕期間,要注意母泰迪犬的飲食營養的搭配,無須提供大量補養品,使用營養價值比較高的優質狗糧就可以。我在真衣懷孕期間,買不到懷孕狗狗的狗糧,所以喂她西爾思幼犬糧,幼犬糧的營養比較高,是比較好的補養狗糧。如果有條件買得到懷孕狗糧,那當然使用方便些。平時寵愛過度的狗狗,懷孕期間的營養補給往往很困難,因為挑食的惡習,會造成營養失衡。所以,狗狗在小時候就必須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2)平時使用胸帶遛泰迪犬的人,要注意胸帶可能會造成母狗胸部擠壓,有可能會引發乳腺腫塊發生,造成乳腺炎。嚴重情況下必須手術處理,而懷孕和哺乳期的母狗是不適合做手術的!(所以,從幼犬小時候,使用脖圈比較好。)

(3)注意母泰迪犬的衛生,每天要注意給她保持清潔。注意觀察母狗的乳☆禁☆房周圍的情況,用手指輕輕觸摸乳腺檢查乳腺是否正常。千萬不要將自己的狗狗和狗舍的狗狗相提並論,你家的泰迪犬和狗舍的狗狗各方面的情況都相差很遠...更不要用原始理論來考慮狗狗能自然生育。更更不能想像自己家的狗狗就象狼一樣,無所不能地生下一群優秀的狼崽。

(4)懷孕期間的母狗可以正常運動,

但為防止母狗流產,平時注意不要讓母狗爬樓梯、不要做劇烈的活動。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