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幫狗狗稱體重


拉布拉多犬

想要幫狗狗稱體重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有的狗狗完全不會配合你爬到那一塊小小的電子秤上。

對於小型犬來說可能幫它們量體重還比較容易一些,但是對於大型犬就相對地顯得比較麻煩了,因此我們就來講一下如何幫狗狗稱體重。

對於小型犬我們可以直接將它們放在電子秤上進行稱量,如果它們要下來的話可以拿一個它們感興趣的玩具放在秤上吸引它們的注意力。對於大型犬的稱量可能就顯得比較麻煩,先不說它們配不配合我們去稱量,有的秤根本就容不下它們的身體,這樣稱量出來的體重誤差也就比較大了。

那麼我們該如何稱量呢,如果主人力氣大一些的話可以先稱一下自己的重量,然後抱著自己的狗狗一同稱量,記住期間不要亂動,因為這樣會影響到狗狗的真實體重,然後再將兩者的體重進行相剪就能得出狗狗的體重了,

雖然這個結果可能會有一些誤差,但是這是除了找一個大秤之外最簡單有效的一種方法了。

因此在幫大型犬稱量體重時除非是有足夠大的秤,否則的話量出的結果都有著一定的誤差,不過這並不會產生多大的影響,因為用以上方法稱量狗狗後所產生的偏差並不會很大,因此對於狗狗的影響幾乎可以忽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