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幫狗狗滴眼藥水


巴哥犬(詳情介紹)

為了讓狗狗能夠健康的成長,可以說很多主人都費足了心思對於它們的照料也是無微不至。但是我們知道並不是我們做什麼事狗狗都是配合的,

因為有些護理工作會讓它們感到不舒服,所以它們也會拒絕,這也我們對它們進行護理時遇到了麻煩,比如為了它們眼部清潔,我們會定期為它們滴眼藥水,但是有的狗狗很不配合,那麼我們如何幫狗狗滴眼藥水,有什麼好的方法呢。

寵物狗不肯滴眼藥水可能只是不習慣,如果家長能從小就訓練狗狗滴眼藥水,那麼等到寵物狗長大它也應該不會在排斥滴眼藥水。當然,給狗狗滴眼藥水也是要掌握方法的,不能太過於粗魯。

在給寵物狗滴眼藥水之前,可以先幫助狗狗放鬆緊張恐懼的情緒。可以先該給狗狗洗洗臉,先清潔眼睛部位的眼屎等污垢,在清理乾淨之後再給狗狗滴眼藥水。

如果是小型寵物狗,我們很容易就穩定住狗狗的身體,如果是大型的寵物狗,最好讓家人穩住一下它的身體再滴。

所以平時最好多做一些狗狗的服從訓練,讓它對你的命令能夠服從,這樣在幫它們進行護理時就能夠輕鬆很多,要幫它們滴眼藥水之前,最好能現穩定一下它們的情緒,不要讓它們太激動,這樣它們才不至於一直亂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