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方法】貓糧怎麼辨別優質好壞?

貓糧就是貓咪吃的食物,其本質和狗糧一樣。貓糧是根據貓咪身體結構特殊研製而成食品,是最適合貓咪吃的食物。市場上的貓糧有很多的款式,然而貓糧應該怎麼辨別品質的好壞呢?

幹性食品,是含有必要營養的綜合食品。口味豐富,對牙齒的清潔保護也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且優質貓糧一般注意營養均衡,能夠保證貓咪日常對高等蛋白質及微量元素的需求。

有專家說,一些好品質的貓糧,一般都會添加牛磺酸,因為寵物貓體內不能合成牛磺酸這種氨基酸,只能通過外界來獲取,而對於寵物貓來說,它們的食物主要來源就是主人的選擇,因此在選擇貓糧的時候應該先檢查下營養價目表,確定營養豐富均衡在選購。

當然,要辨別貓糧是否優質,除了要看營養成分之外,貓糧的質地也要檢查。要檢查貓糧是否新鮮,是否腐爛有異味。注意,

像市場上的那種三無產品,一定是不能選購的,這種產品任何一個方面都不能保證,即便是非常的便宜,作為家長也不能選購給貓咪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