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赫曼陸龜的簡介

赫曼陸龜是歐系陸龜的代表品種之一,強健的體魄,活潑的性格,適中的售價以及中等大小的體形,都使之成為非常合格的入門品種。

赫曼陸龜(Testudo hermanni),陸龜科。雜食性,尤其嗜食豆類植物,有時也會捕食蚯蚓、蝸牛及昆蟲。西班牙,法國南部至土耳其近歐洲區域,薩丁尼亞島,科西嘉島。甲長不超過20公分。具有上臀盾1枚,大腿上並無大型疣狀鱗片,前肢前緣上計有5-10列小型鱗片。棲息於乾燥草原或灌木丘陵地帶內植物豐富且濕度較低的區域。成體背甲大小約20-30cm。

赫曼陸龜屬中小型陸龜,來自歐洲南部。無論幼龜或成龜都會有一些誘人的黑色和黃色圖案在甲殼上,

亮度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褪減,變成一些不太明顯的灰色或稻草黃色。它們有一個略微彎曲的上頜骨,像其他陸龜一樣,沒有牙齒,只有一個強大的喙部。它們的的呈四肢淺灰色至褐色,有鱗片及一些黃色的斑紋,尾部有一條呈角狀的尖端。成年雄性的尾巴會比較長及粗,與雌性的有明顯分別。

東部赫曼陸龜的體型遠遠大於西部,體長可達28釐米,重達3-4公斤。西部赫曼陸龜很少會大於18釐米,一些成龜在長大後只會長至7釐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