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捕捉鳴蟲需要什麼工具

鳴蟲在夏季的時候我們會剪刀很多。它們躲在樹上、磚頭地下、雜草從中大聲的鳴叫。剛剛懂事的小朋友或者大人都會懷著好奇心去捕捉一些鳴叫的鳴蟲。有經驗的捕捉者,徒手就能捕捉到很多的鳴蟲。然後沒有捕捉經驗的捕捉者只能依靠一些工具,來將這些反應靈敏又會鳴叫鳴蟲捕捉。那麼具體的捕捉鳴蟲的工具又有哪些呢?

捕捉鳴蟲的最常見工具主要是各種各樣的捕網。市面上有專門銷售的小圓錐形尼龍網罩,而且很多捕捉者還會自己製作一些捕網。捕捉著還可以利用一些透明的小口塑膠飲料瓶,剪下帶口蓋的半截作捕蟲罩。這些的捕捉鳴蟲的工具製作簡單而且還非常的適用。

在捕捉鳴蟲時,首先找到鳴叫鳴蟲的棲息質地,然後用草稈、枝條或灌水將蟲逐出來。當鳴蟲出來的一刻時,捕捉者就可以使用工具將鳴蟲掃進網內後進行捕捉。

當然,對於棲息在樹枝上等地方的鳴蟲同樣可以使用工具進行捕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