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霓虹燈魚品種資料

霓虹燈魚又被稱為紅綠燈魚、紅蓮燈魚,這種水族體型嬌小,身體長度為3-4釐米,而且魚鰭也不大。霓虹燈魚的體色主要突出在側線上方有一條霓虹縱帶,從眼部直至尾柄前,在光線折射下既綠又藍,尾柄處鮮紅色,遊動時紅綠閃爍非常的絢爛美麗。

霓虹燈魚可以十幾尾進行養殖,在眾多的燈魚遊動時,閃爍的光芒就如同火焰一般,非常的壯觀絢爛。霓虹燈魚適合生活在弱酸性,22-24度,PH6.4-6.8,硬度4-8度軟水的老水環境中,它們需要安靜的環境,不需要強烈的光照。所以飼養的時候可以不用頻繁的換水,但是一定要選擇使用好的過濾系統,長久的保持水質環境的穩定和乾淨。

霓虹燈魚對食物的要求不苛刻,它們吃魚蟲、水蚯蚓,人工幹飼料都可以。只要養殖者能及時的給它們餵養食物,提供生存的能量即可。它們喜歡群居,喜歡集體活動,所以你會經常看見幾十尾一群的在魚缸中嬉戲暢遊。

霓虹燈魚6月齡會進入性成熟,在8-10月齡時是它們最佳的繁殖時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