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比男人好:英國一48歲女子與貓結婚十年

英國一48歲的女子在感情受挫後決定“嫁給”家裡的兩隻貓 , 今年1月份是她和兩隻愛貓結婚十周年紀念日。貝納西表示,沒有什麼比嫁給貓更開心的事情了,在她眼中貓比所有男人都好。 圖為貝納西和她的兩位“貓丈夫”。

48歲的貝納西來自倫敦 , 現居住在西班牙蘭索羅特島。貝納西和相處了7年的男友分手後 , 發現自己的精神伴侶其實是家裡的兩隻貓,遂決定與它們結婚。這兩隻貓是貝納西2000年時從倫敦一家收容所帶回來的,

那時她便對它們一見鍾情。

為了給兩隻“貓丈夫”應有的名分,貝納西還在網上付費開了結婚證明,於2004年1月9日正式結為“夫妻”。貝納西說“我不在乎人們怎麼看待這件事,即便現在有人想接近我,我也會大方地告訴他們我嫁給了貓。”

貝納西自小愛貓如命,稱自己小的時候家裡就養貓,身邊總有一兩隻貓陪伴。她說自己對貓有特殊的感情,認為它們並不是單純的寵物,並且想自己獨佔不願與家人分享。她的臥室裡有300多件與貓有關的裝飾。貝納西的鞋子、衣服上也都有貓的圖案,甚至還在右腿上紋了貓的紋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