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的活動量應該如何選擇


狗狗

人的健康運動量有很大的關係。足夠的運動量有利於身體健康,但要維持適當的運動量卻不太容易。許多人知道,適當的飲食選擇,

是維繫健康的關鍵,但適當的運動項目與足夠的運動量,更是長期維護生理與心理健康不可缺少的。所以關心我們的寵物就從關心它們的健康開始吧。
都市區飼養的狗,成犬體重在5公斤之內的,在公寓室內平時的活動量就夠了。體重在10公斤上下的狗,每日應步行15分鐘以上。體重在10-15公斤的狗,每日應步行30分鐘以上。體重在20公斤上下的狗,每日應步行60分鐘以上。體重在25公斤以上的狗,每日應步行120分鐘以上。這樣才能保證他們的活動量合適,確保身體健康。
狗的長期健康也和適當的活動量有絕對的關係,尤其過了8歲之後的狗狗,全身的問題會慢慢浮現,若能擁有適度的活動量,可以活絡全身的肌肉、韌帶、關節與骨頭,
也能刺激消化道的血液迴圈、維持消化道比較正常穩定的運作,避免脹氣、消化不良、便秘等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