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方法技巧】銀龍魚魚缸怎麼挑選?

銀龍魚呈長帶的形狀,成年的魚兒體長一般可以達到90-100釐米左右。銀龍魚原產於亞馬遜河和圭亞那,現在除了在野外的流域之外,也有很多人將它飼養在水族箱中。銀龍魚外觀典雅高貴,為此飼養者應該挑選一個好的水族箱來養。當然,為銀龍魚挑選水族箱也是有方法和技巧的哦。

首先,作為飼養者一定要明白,銀龍魚是不同於其它的熱帶魚類,它的體型比較大,因此在對水族缸的要求上也會比較苛刻。水族箱是否足夠寬敞,對嚴重影響了銀龍魚的正常生活和遊動。在選購銀龍魚的時候,就要根據魚兒的體型變化來選擇合適尺寸的魚缸。

如果飼養的銀龍魚條數比較少且體形在35釐米以下,那麼可以先準備一個相對較小水族箱,暫時用來飼養銀龍魚。隨著銀龍魚慢慢的長大,然後在更換大小適合的水族箱。

一般來說,銀龍魚對水族箱的高度沒有苛刻的要求(80釐米的高度一般就足夠了),

水族箱的長度就要考慮到魚兒的體長,同時也要結合家庭空間大小,擺放水族箱的空間尺寸,來準確的制定出魚缸的長度。嚴格來說,飼養銀龍魚的魚缸長度不得小於1.5米,當然,具體的魚缸長度還應該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總是,滿足銀龍魚的生活需求,滿足人們欣賞的要求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