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方法技巧】怎麼教鷯哥說話?

我們知道鸚鵡、八哥都有學舌的本領,其實除了這兩種鳥兒之外,鷯哥也有學舌的本領。訓練鷯哥說話也要注意方法和技巧,這和訓練八哥、鸚鵡學舌是一樣的。要想讓鷯哥“能說會道”,主人是一定要花費一番心思的哦。

一些有經驗的養鷯哥達人支招,鳥兒對於清脆的聲音會更敏感一些,比如小孩般清脆乾淨的聲音,女生清脆明亮的聲音。既然要訓練鷯哥,那就一定要為它找個老師,而這個老是又不是隨便找的。尋找那些聲音清脆的人來馴養鷯哥,訓練的效果會更加好。

當然,每天認為的訓練可能會比較類,要一句一句的叫鷯哥也會很辛苦。為了讓訓練過程變得更輕鬆同時又不影響訓練效果,我們可以那一個複讀機,將鷯哥平時要訓練的內容都錄下來,然後不同的重複播放,幫助引導鷯哥說話。

訓練鷯哥還要注意,這種鳥兒每天教它說話最佳的時間是早上和伴晚。

在這個時間段,最好能找個清靜的地方,然後開始訓練鷯哥。注意,訓練的詞語應該又簡單到複雜。首先從發音明確的單音開始,然後在慢慢過渡到詞語,成語,甚至是詩句。

PS:雖然鷯哥有學舌的本能,但這畢竟是在訓練鳥兒說話。馴養者一定要抱著長期堅持的心態來訓練鷯哥。要知道任何事情的成功都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如果你想要讓成年的鷯哥“能說會道”,那一定要堅持對它訓練,千萬不能中途放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