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比格犬握手怎麼訓練?

很多的狗狗都會禮貌的與人握手。當然,這些會握手的狗狗都是經過嚴格、科學、系統訓練的。不管是大狗狗還是小狗狗,在訓練後都會一本正經的伸出爪子與人握手。比格犬是一種小型的、性格開朗且聰明的狗狗。然而要讓比格犬學會握手,又應該怎麼訓練呢?其訓練的方法技巧又是怎樣呢?

在訓練初期,首先要讓比格犬可以足夠的聽從你的指令。當然,這需要從小就開始培養比格犬的服從性。在實際生活中,也要慢慢引導、加強比格犬的服從性訓練。等到比格犬可以聽從你的指令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它握手了。

訓練時,先命令比格犬安靜的坐著(面對訓練者坐著),然後用你的手去撓撓它的一隻爪子,此時比格犬一定會有反應,當然伸出爪子的時候,就趁機會握住,然後下達“握手”的指令,同時搖晃下握著的“手”,讓比格犬明白這就是握手,

也讓它熟悉“握手的”口令。

當然,在訓練的過程中,馴養者還可以手上拿一些狗狗愛吃的零食,以此來引誘它,當然伸爪子抓零食的時候,就趁機會握住,然後下達“握手”的命令。當比格犬出色的完成握手的訓練之後,就將零食給它吃,作為獎勵。

訓練比格犬握手需要堅持不懈,而且最好能每天都進行訓練。當然,每次訓練的時間不能太長,保持在15分鐘左右即可。而且每天最好的訓練時間是在每次就餐的前1-1.5個小時。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比格犬就可以學會握手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