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方法】孔雀魚魚缸怎麼挑選選購?

孔雀魚又被稱為孔雀花鱂原產於南美洲的委內瑞拉、圭亞那、西印度群島、巴西北部等地。作為觀賞魚引入新加坡、臺灣和內陸。目前孔雀魚已經是家喻戶曉的觀賞魚品種。在水族市場可以看見各種品種的孔雀魚。當然,飼養孔雀魚的人也越來越多。養孔雀魚需要為它搭建一個好的水環境,那麼魚缸自然是不能缺少的。然而,孔雀魚魚缸怎麼挑選確實眾多飼養者的一個問題。

首先,要根據選定的擺放魚缸地方的大小,來決定魚缸尺寸的大小。其次,要根據你想飼養孔雀魚的數量,來確定魚缸尺寸的大小。

以上兩點是選購魚缸的前提。在挑選魚缸之前,一定要先確定魚缸的尺寸大小。簡單的說,如果擺放的空間有限,那麼飼養孔雀魚的數量就不能太多,而且魚缸的尺寸也不能太大。要知道,太密集的養孔雀魚,這對魚兒本身就不好。

要挑選好的孔雀魚浴缸,

最好還是去水族市場,考察幾家信譽不錯的水族店,多對比下然後選擇一家信譽好有品質保障的水族點選購魚缸。當然,選購魚缸時還要注意,飼養孔雀魚的那些輔助設備,如照明燈、溫度計、加熱棒、過濾系統等等,這些都要採購齊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