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方法】鬥魚魚缸怎麼挑選?

飼養鬥魚的容器有很多,在水族市場看到的小小的玻璃缸,又或者是大型的水族箱都可以用來養鬥魚。養鬥魚的容器並沒有什麼苛刻的要求,唯一一點就是既要能滿足鬥魚的日常生活需求,有要能滿足飼養者的觀賞需求。那麼,鬥魚魚缸到底應該怎麼去挑選呢?

首先,需要對比幾家水族點,然後選擇一家信譽好,品質有保證水族店來購買養鬥魚的魚缸。

其次,要現根據自己的飼養計畫,如家裡能擺放多大的水族箱,想要飼養多少條鬥魚等等問題,來確定水族箱的尺寸大小,然後選定好魚缸的材質,最後在按照標準去挑選魚缸。

第三,在挑選鬥魚魚缸的同時,除了養魚的大缸,其它的輔助設備也要同一時間採購齊全。例如,篩檢程式、充氧設備、溫度計、加熱棒、底砂等等。

PS:如果是第一次嘗試養鬥魚,小編建議飼養的數量不要太多,魚缸也不要弄的太大。

先慢慢培養自己養魚的經驗,積累一些實戰知識,等到自己經驗豐富之後在購買更大的魚缸來飼養鬥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