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參考】金魚缸用什麼篩檢程式?

俗話說“養魚先養水”,水是否健康可直接影響魚兒的生活。魚缸篩檢程式就是用於養魚器具中淨水補氧的裝置,主要的目的就是長時間的淨化水質,保持水質品質,提供足夠的氧氣,為魚兒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水質環境。那麼,我們常見的金魚缸應該用什麼樣的篩檢程式呢?

自清洗篩檢程式,是一種利用濾網直接攔截水中的雜質,去除水體懸浮物、顆粒物,降低濁度,淨化水質,減少系統污垢、菌藻、銹蝕等產生,以淨化水質及保護系統其他設備正常工作的精密設備。

全自動篩檢程式,是目前過濾行業廣泛應用的一套設備,克服傳統過濾產品的納汙量小、易受汙物堵塞、過濾部分需拆卸清洗且無法監控篩檢程式狀態等眾多缺點,具有對原水進行過濾並自動對濾芯進行自動清洗排汙的功能。

全自動不銹鋼刷式篩檢程式,手搖不銹鋼刷式篩檢程式。

其主要作用就是除掉水裡的懸浮物,降低水裡的懸浮物濃度,顆粒物,降低濁度,淨化水質,減少系統污垢、菌藻、銹蝕,淨化水質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