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錦鯉魚池設計圖【圖示】

錦鯉魚的飼養除了採用水族箱的方式之外,還可以採取魚池的飼養方式。魚池飼養錦鯉魚,首先就需要建造一個完善的魚池。例如,如果在北方地區設計錦鯉魚池,需要考慮到錦鯉如何過冬度夏的問題。因此,建造一個錦鯉魚池並不是一個簡單的工作。它需要考慮到生活環境、氣候變化、水溫的控制,水質的淨化等等眾多的因素。

首先,建造錦鯉魚池,必須要可以保證水質的長久清澈,要讓錦鯉魚能真正的“活”起來,魚池的建設一定要使用禍水,所以建造魚池的過濾系統一定要完善。如果魚池設計不合理,就會導致水質很容易變成綠水、死水、臭水、黑色,夏天容易變綠發臭招蚊蟲,冬季結冰不能養魚,水流聲音不易控制,這不僅不能飼養好錦鯉魚,而且對生活環境也是一種嚴重的破壞。

在建造錦鯉魚池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要考慮到過濾系統的完善,

是水質變得流動,可以長久的保持清澈。需要注意的是,魚池水質淨化主要包括固體物質分離、重金屬離子凝聚、除異味、溶氧、蛋白質分離PH調整、殺菌滅藻KH穩定、脫氮、脫色、增加礦物質元素、溫度控制、光照等等,只有這些因素都達到平衡之後,錦鯉魚才能被飼養,而錦鯉才有可能存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