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一周,讓狗狗被毛更美麗


星期一

新鮮玉米麵(1斤), 加入新鮮胡蘿蔔汁(3根量),加入一袋蒙牛加鈣奶,加碎羊肉(4兩),加魚肝油(2粒)。加玉米油(2勺),加雞蛋(2個),食鹽少許。雞精少許充分攪勻(可加適量水)呈糊狀後,上籠屜蒸30分鐘。
針對:因週一,狗狗第一天獨自在家,倍感孤獨,喜睡覺。此食品可減少其脂肪的增加,和過量營養攝入。也可經常食用以針對肥胖症的狗。

星期二

麥片(8兩),蒙牛高蓋奶(1大袋),煮熟的碎雞肉(4兩),魚肝油(2粒),維生素B(1片),米飯(3兩),炒雞蛋(2個)。 混合均勻後餵食。
針對:星期二了,孤獨感好些了,有了一些活動量了(指在家中)。可以此餐增加一些蛋白質。

且可以強勁骨骼。可經常實用以針對缺鈣的狗。

星期三

純瘦牛肉(6兩), 羊肉片(5兩), 饅頭((2個,切成丁),綠葉菜(2兩,如芹菜,白菜)切成碎末,切記!!碎末!!菜過水煮開, 肉類過水煮熟,加骨粉(1兩),雞蛋皮(2個),維生素c(2片),食鹽少許。充分攪拌均勻。餵食。
針對:絕對的肉類蛋白,粗纖維確保消化。

星期四

全麥麵包(4兩),豆腐渣(6兩),青豆(2兩),牛肝(2兩),(雞肉6兩),骨粉(2),狗糧(2兩),乳酪(2片),食鹽少許,肉類及菜類煮熟,菜類時間要短,肉類要稍長,牛肝一定要煮透。混合餵食。
針對:絕對的植物蛋白。調整狗的動,植物蛋白轉化機能,確保新陳代謝旺盛。

星期五

生菜(6兩),魚肉(剔淨刺)或蝦(4兩),玉米豆(3兩),米飯(3兩),胡蘿蔔(3根), 魚肝油(2粒),食鹽少許,魚要把所有的刺剔淨,煮熟,菜和胡蘿蔔切成丁。

煮熟。後餵食。
針對:星期五了,明天一家就可以團聚了,清清腸胃,準備大餐吧。

星期六

純瘦牛肉(1斤),蝦(5兩)。鱈魚(4兩),麵條(4兩),玉米油(2勺),魚肝油(2粒)。
碎雞蛋殼(2個),食鹽,雞精少許。外加一根大棒骨。
針對:終於可以在外面飛奔了,當然要吃多,吃好。還有零食:大棒骨,哈哈。

星期天

羊肉片(8兩),雞肉(2兩)。米飯(4兩),愛慕思狗糧(3兩),煮雞蛋(2個)。牛骨湯(一碗),鮮活北極蝦(2兩)。乳酪(2片),維生素片(2片)。雞精,食鹽,黃油少許。北極下生吃,其他煮熟。
針對:又是一天瘋鬧,可玩完了也要收收心,避免狗的悲觀情緒,所以今天的食物既要有營養,又要易消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