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一牧羊犬學會1022個單詞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一隻名為“追趕者”的邊境牧羊犬已學會了1022個英語單詞,這遠遠超出了普通小狗所能掌握的單詞量,創下了狗識記單詞量新記錄。

這只牧羊犬也因此被稱作是狗中的“愛因斯坦”。
報導稱,在狗主人、南卡羅來納州伍弗德學院心理學家約翰·皮裡及同事的訓練下,“追趕者”已學會了1022個物體的名稱,其中大多數是球、填充動物玩具、飛盤等,它能夠在接到指令後把這些玩具叼出來。它還掌握了排除法,當被要求去取一件它不知道的東西時,它會去抓一件它從未見過的玩具。它還明白物體所屬的不同類別,例如“球”和“飛盤”。研究報告顯示,“追趕者”在過去三年時間進行的838次測試中成功率高達90%。報告的作者承認,“追趕者”能比研究者更好地記住這1022個玩具的名稱。
報導表示,邊境牧羊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犬種,狗記憶單詞的記錄此前也是一隻名為“裡科”的邊境牧羊犬創造的,
它在2004年接受訓練後記住了200個單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