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把各種雜亂的“食物”從寵物的假日菜單中除去

節日餐桌上的殘羹剩飯太多了,這個時候如果帶著寵物的話,一般都會成為寵物的佳餚。寵物愛豐富的食物如肉汁和家禽的皮膚,然而這些可能引起寵物嚴重的消化不良,腹瀉甚至胰腺炎,也可能導致死亡。因此這些雜亂的“食物”不僅會造成寵物非常痛苦,也可能是致命的。尤其是在節假日,一定要把各種雜亂的“食物”從寵物的假日菜單中除去。

建議客人不要喂它們油膩的食物,將土豆泥、肉汁等放到寵物夠不到的地方。家禽的骨頭呈碎片形狀的,可以在胃腸道穿孔造成危險,也可能會卡在喉嚨,

造成牙齦或口腔問題。同時其他的一些燒烤食品寵物會喜歡吃,但是一定不要多給它們吃,否則也會引起胃腸道的疾病。

巧克力對於寵物來說是很危險的,它含有大量的心臟興奮劑咖啡鹼,可刺激寵物的心臟。不要小看只有幾盎司的巧克力,

這可能對於小狗都是致命的。保持所有類型的巧克力遠離你的貓狗,尤其是貝克巧克力,這種牛奶巧克力比一般的要更毒。

還有一些未發酵的麵團也會對寵物的健康造成重大的隱患!很難相信自製的麵包也會有很大的壞處,但沒有發酵的麵團可以導致腹痛,腹脹,嘔吐,使得寵物患上抑鬱症。另外澳洲堅果也會引起寵物的強烈反應,包括肌肉無力,迷失方向,抑鬱,顫抖和腹痛,症狀可以持續一到三天左右。

如果遇到任何的寵物疾病,請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找獸醫進行檢查,不要自己隨意的進行治療,這樣可能會拖延寵物的治療時機,以後治療起來更加的麻煩。記住,把各種雜亂的“食物”從寵物的假日菜單中除去,保證寵物也有個健康的節假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