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犬餵養都有哪些常見的誤區

拉布拉多犬是現在為止飼養數量比較多的狗狗了,很多家庭都會選擇飼養拉布拉多犬。這不僅是因為它是一種非常優秀的狗狗,還因為它的飼養方式也非常簡單。可就是這樣簡單的餵養方式,拉布拉多犬主人們還是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尤其是飼養工作中有很多的常見的誤區,都是主人們在飼養的過程中最容易犯的錯誤。那麼為了保證飼養拉布拉多犬的工作更加的容易,這些錯誤百出的飼養方式主人們一定要清楚的瞭解,並且還要儘量避免。

大多人認為生雞蛋比熟的營養價值高,就直接餵食生雞蛋,或者在其它食物煮熟後再打個生雞蛋混進去,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因為生雞蛋會與拉布拉多犬體內的維生素h發生相互抵消的作用,如果長時間餵食生蛋,會對拉布拉多犬的毛皮產生很大的破壞。

牛奶是非常好的營養補充品,

可是飼主一定要記住用無糖的脫脂奶粉,因為含有糖的全脂奶粉會引起拉布拉多犬的腸胃刺激,導致腹瀉甚至脫水。另外在拉布拉多犬生病期間千萬不能喂飲牛奶。拉布拉多犬世界建議在牛奶中添加一些骨粉對幼犬特別有好處!

寵物狗餵養的工作看似是非常正確的,而且這些食物似乎也會對拉布拉多犬的身體健康非常的有好處,但是事實卻不是這個樣子的。如果主人們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飼養拉布拉多犬的話,那麼它的生長發育肯定會受到嚴重的影響的。因此主人們在餵養拉布拉多犬的時候一定不要盲目,科學的餵養方式才是最正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