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暹羅貓都有哪些常見的社會行為

暹羅貓都有哪些常見的社會行為

貓體積小,不佔用很大的空間,而且貓貓一般還會使用垃圾箱,不亂扔東西。它們往往可以單獨留在家裡,

因此日子不會感到寂寞。有時,甚至偶爾晚上享受躺在床上被主人依偎。那麼暹羅貓都有哪些常見的社會行為呢?

自從古埃及人馴養開始,貓科動物已經成為我們社會的一個重要元素。它們奇特的行為與狗不同,目前已經有很多感興趣的話題。通過觀察貓貓野性的同行,可以推測出貓的行為和它們的生活方式。自然,和狗狗相比較,貓是自私的動物。由於非選擇性的繁殖,它們的野性☆禁☆行☆禁☆為已經從祖先那裡繼承到,到今天仍然是野生貓科動物。

自私的動物(不要混淆與反社會的)大部分都是獨居生活,但聚集起來的原因有兩個:繁殖和撫養後代。這可以與反社會的動物對比,攻擊、交☆禁☆配,一般花很短的時間可以提高它們的水準。

像狗這樣的社會性動物,,組織形式呈現線性層次分開,這樣做的目的是減少個人之間的戰鬥。

因為暹羅貓是自私的,沒有層次,因此一般都喜歡共同戰鬥,而這些衝突的結果往往是不可預測的。因此,溝通是避免相互打架的一個重要環節,從而減少打架的次數。一般來說,孤獨的暹羅貓在一定的範圍之內最喜歡經常走同樣的路,和其他貓的活動範圍可能重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