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愛德華王子大耍"打狗棒法"追打獵犬

英國王室成員的一舉一動都深受民眾關注,平日裡他們身邊也環繞著不少“狗仔”時刻捕捉他們的言行,日前,愛德華王子就被拍到在狩獵時用木棍追打自己的獵犬,遭到民眾批評。

據英國媒體報導,26日,44歲的愛德華王子帶著自己的兩條拉布拉多獵犬在諾福克桑德林漢姆皇家園林狩獵。他開槍擊落一隻野雞後,兩條獵犬跑過去尋找獵物邀功,但不料獵犬相互間爭搶起獵物來,不爭氣的樣子讓愛德華王子大為光火,隨即將鳥槍夾在腋下,操起一根長棍就沖過來追打獵犬。

狗仔隊拍下了愛德華王子揮舞著長棍追在落荒而逃的獵犬身後的照片,照片一經曝光,在英國掀起了軒然大波。動物保護協會負責人安德魯泰勒批評愛德華王子“不懂教狗”,

並稱若愛德華的棍子真的打在狗身上,那他便違反了《動物保護法》。

這並非英國王室成員首次被譴責虐待動物,去年,戴妃次子哈裡王子便因涉嫌射擊一種受保護的鳥類而遭到警方質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