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員警遭3歹徒拖進樹林 警犬沖出救主

美員警遭3歹徒拉進樹林攻擊,警犬沖出救主。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員警週一遭到3名歹徒襲擊,他在危急之際按下遙控器、打開車門,

警犬“盧卡斯”即刻沖下來攻擊歹徒,忠心護主的它因此肩膀受傷、牙齒受損,但也讓員警逃過一劫。

密西西比州漢考克郡警長亞當表示,員警佛雷澤週一行經皮爾林頓90號公路時,在一處廢棄休息站發現一輛可疑的林肯轎車,因此上前查看。


當他想詢問駕駛時,

突然出現2名男子,雙方發生爭吵,其中一人用剃刀攻擊他的前額,一人掐住他的頸部,另一人抱住他的雙腿,準備把他拖往附近的樹林中。
在千鈞一髮之際,佛雷澤按下手上的遙控器、開啟車門,警犬盧卡斯立刻沖出來,這只黑色的比利時瑪莉諾犬立刻嚇跑3名歹徒,在駕車落跑時,盧卡斯還咬著其中一人的腿。
弗雷澤除了瘀傷外,額頭也有傷口,但沒有生命危險;忠心護主的盧卡斯則是牙齒、肩膀有輕傷,一人一狗預估很快可以復原。至於歹徒為何會攻擊員警,仍待進一步追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