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有闖禍精——你告訴我,你究竟這麼把自己弄成這樣的!

對於養狗的人來說,狗狗每天帶給我們喜悅的同時,也會帶來一些小麻煩,比如“握爪”用戶“宇宙超級無敵飯團大王”家的狗狗,在主人出門短短幾個小時內,就用這麼一個造型迎接回家的主人,主人出門的時候它還是白的,回家以後就變成小灰狗了,實在讓人忍不住大呼“你告訴我,你究竟這麼把自己弄成這樣的!”

更多圖片點:http://www.wozhua.mobi/topic/54b8e5c70eb9fb0d3a8b4615

其實很多養狗狗的主人都有這種煩惱,每次離開家以後狗狗總會在家裡做點小破壞:撕餐巾紙、偷東西吃,

咬傢俱、或者把自己弄的很髒……很多時候是因為狗狗也有分離焦慮症,需要主人在平時的生活中針對這個問題做好相關的訓練,才能改善這種情況。

或者主人可以在出門之前先帶著狗狗外出溜達一番,讓它把多餘的精力用完,或者給狗狗留一個可以消耗它體力的漏食玩具,都可以幫助它減少在家中搞破壞的機會,循序漸進,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相信一定會有改善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