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能告訴我們需要什麼營養嗎?

狗能告訴我們需要什麼營養嗎?

答:在原始時代,我們就像人類一樣逐獵物而居。我們成群結隊地生活,狩獵時大夥兒一起上陣,這也和你們人類部落的生活一樣。我們和人類的關係始於我們在狩獵中的衝鋒陷陣。人類很快就發現,狗有非常敏銳的聽力、更加精細的嗅覺和更加出色的狩獵感覺。你們人類認識到狗是可以信任的,就把我們幫助你們捕獲的獵物分一些給我們吃。

最初,捕獵者們,無論是狼還是獵人,對捕獲的獵物都心存感激,因為我們知道,為了我們的生存,獵物奉獻了它們的生命。

我們大家都生活在一個犧牲的圓圈中:給予者一接受者,接受者一給予者。對此,我們稱之為食肉動物與獵物的犧牲舞蹈。可能有人對此說不以為然,說,我們的獵物是相對進化到較高程度的生物,為了讓其它的生命得以繼續,它們竟然選擇放棄了自己的生命,這個禮物不是很偉大嗎?當我們這些獵手心平氣和的時候,深切感受到作為獵物的動物奉獻的禮物。因而,每次狩獵、每次殺死獵物、每次就餐之前之中之後,我們都要向犧牲的獵物表達深切的謝意。

如果我們的食物是被精心養育的動物,我們就可以表現得十分出色。當我們的食譜裡有肉用脂肪、蔬菜,再加點穀物什麼的,我們也會成為非常出色的狗。而你充滿愛心地為我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就是我們接受的最有營養的食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