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有闖禍狗狗:被狗狗弄壞最貴的東西是神馬?

自從最近論壇會員“nikiwen”連續曝光了狗狗samantha在家中闖禍的現場以後,天天網友們紛紛曝光了自家狗狗在家闖禍的“罪行”,大有要比拼一下誰家狗狗的破壞力最大,殺傷力最強,家裡損失最慘重!

會員“細水月光”曝光自家的哈士奇niki,說她曾經在2個月大的時候就把真皮沙發挖了兩個比主人臉還大的洞!從小到大破壞的東西實在是不計其數。錢包、身份證、銀行卡都被她咬壞過,她甚至還吃過人民幣,幾乎各種面值的都吃過了,有一次,還把主人的一整罐雅詩蘭黛紅石榴晚霜給吃了!如果要算損失的話,niki絕對債務累累了!

如果說大狗的破壞力本身就不容小覷的話,其實別以為小狗的破壞力就很一般。會員“pinkyst”曝光自家的貴賓犬dudu,dudu同學一直有亂尿的習慣,對織物有特別的喜好,所以最喜歡在沙發上尿,已經一個布藝沙發因為他一直亂尿直接丟掉不能用了,後來買了個便宜的皮沙發,現在有一部分也被他的尿弄壞了,基本上兩個沙發算他頭上就6K了,居然連席夢思床墊上也有很多尿漬。

不過P總說,也許不養狗的人很難理解,但是對於被尿過的席夢思,也就簡單進行了一些去味等處理後,仍舊還是睡在這個席夢思上。

其實很多時候你養狗了,在享受狗狗給你帶來的樂趣的時候,也會不得不接受狗狗的一些惡習,當然有些時候可能是自己管教失敗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沒有科學養育的結果,有時候狗狗犯的錯誤闖的禍在養狗人之間交流起來,甚至還能成為茶餘飯後談笑的話題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