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關於博美狗狗洗澡須知

為什麼她的眼角總是有很多分泌物。有分泌物是什麼原因呢?狗狗大概多久洗一次澡呢?洗完澡是立即用吹風吹幹透,還是吹半幹呢?

有可能是上火,不可以用淡鹽水擦。鹽水有刺激作用。眼角分泌物多可能和吃的有關。不知道你喂他吃什麼?但是眼角有分泌物肯定是正常的,只要眼珠沒有什麼怪異顏色應該沒什麼問題。

夏天的話。一般一周洗一次澡就可以。不髒的話再久一點更好。冬天就要久一點。半個月到一個月最好。總之不能洗的太勤。狗洗澡要用犬類專用的浴液。因為狗的毛髮和人的PH值不同。

如果髒了腳平時帶回來洗洗爪子就可以了。狗狗不可以用人用的浴液,有狗狗專用的。水溫你感覺差不多就好,不高不低。比溫水熱點。洗澡後先用幹毛巾擦擦。天氣熱就不用吹,天冷的話洗完澡要用吹風吹透吹幹。半幹最容易得皮膚病。 但是有的狗怕吹風機。主要吹肚子,因為他可能會趴到墊子上。肚子不吹幹就濕濕的特難受。也不用幹透了,天氣不冷差不多幹就可以了。如果是成年狗沒有那麼嬌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