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牧羊犬喜歡吃什麼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對於牧羊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我們比較熟悉的牧羊犬就有德國牧羊犬、邊境牧羊犬等等,顧名思義牧羊犬在以前是專門幫助牧民放羊用的,因此它們每天所需要消耗的體力也比較大,所以通常都會食用一些肉類。牧羊犬喜歡吃什麼?對於肉食它們有一定的需求,但是我們自己餵養的話還是以狗糧為主。

因為牧羊犬每天所需的運動量比較大,所以我們在平時給它們餵食狗糧的同時可以稍微添加一些煮熟的豬肉或者牛肉,最好不要餵食生肉,因為生肉當中很可能會有寄生蟲,

吃多了以後對於狗狗的身體沒有好處。雖然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肉,但是我們一定要控制量,因為肉對於狗狗來說並不是主食,而且肉吃多了對於它們的口腔也沒有好處。

平時我們也要多帶著牧羊犬出去散步、運動,如果它們的運動量比較大的話,那麼在進餐的時候給它們加一些肉食,那麼也是可以的,但是在平時我們還是儘量稍微肉給狗狗,如果經常有喂肉的習慣,那麼一定要定期地觀察一下它們牙齒的情況,平時也要定期幫它清潔牙齒,這樣對於牧羊犬來說才更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