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鬥牛犬喜歡吃什麼?

鬥牛犬都適合它吃的東西,同時鬥牛犬也有它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每只不同的鬥牛犬其口味也是不一樣的,這就好比人的飲食習慣一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那麼對於鬥牛犬來說,你知道它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嗎?

有家長說,鬥牛犬最愛吃的應該是大塊的獸骨,諸如牛骨之類。這些骨頭都含有豐富的骨髓和鈣物質,對鬥牛犬的營養吸收有很大的幫助。而且經藏給鬥牛犬吃一些大的骨頭,不僅可以鍛煉提高它的咬合能力,還能很好的清潔牙齒上的污垢食物殘渣,這對鬥牛犬的口腔健康也是非常好的。【注意,類似於雞鴨魚類的細小而尖銳的骨頭是萬萬不能給鬥牛犬齒的。】

此外,動物肝臟也是鬥牛犬比較喜歡吃的食物之一。如雞肝等等,這類食物營養價值很高,而且帶有獨特的腥味,這是最吸引鬥牛犬的。然而,給鬥牛犬吃動物肝臟一定要適量。

比如說,給健康強壯的鬥牛犬吃大量的雞肝,就容易導致它維生素A中毒,而且容易導致狗狗身體肥胖症。

嚴格來說,鬥牛犬是雜食性動物,而且是偏肉食的雜食動物。生活中,鬥牛犬更喜歡吃肉類的食物,比如說,雞肉、羊肉、牛肉等等。然而,在餵養的時候,要保證狗狗食物的營養均衡和全面,還是要合理的葷素搭配,合理的給狗狗准陪食物,科學的搭配食物,讓鬥牛犬能健康的成長這才是家長的主要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