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富汗獵犬喜歡吃什麼 吃什麼讓毛更光澤

阿富汗獵犬喜歡吃什麼?阿富汗獵犬吃什麼東西將會影響到阿富汗獵犬會長成什麼樣子,所以阿富汗獵犬的飲食至關重要,那這些阿富汗獵犬喜歡吃些什麼呢。

你想讓自己的阿富汗獵犬毛 色更加光澤、漂亮麼?要使阿富汗獵犬毛有光澤和美觀,首先應從它們的飲食抓起,必須給阿富汗獵犬多喂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飼料中必須保證一定的維生素E、維生素 D的含量。可適當添加一些海藻類、蔬菜、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儘量少喂高糖份、鹽份和澱粉類食物。每星期給阿富汗獵犬吃一次烤豬肝,對阿富汗獵犬的被毛生 長很有益處

其次,要經常給阿富汗獵犬曬曬太陽;充足的陽光照射不僅對毛色有作用也有益於比格犬的健康。當然了,梳毛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每天要保持給阿富汗獵犬梳理被毛,刺激阿富汗獵犬皮的血液迴圈,

促使毛髮的生長。

阿富汗獵犬吃什麼呢?阿富汗獵犬不像貓那樣是純食肉動物。他們吃素食也可存活,因為他們能將植物蛋白和脂肪轉換成維持身體所需的要素。不建議選擇讓狗狗全部食用素食對營養方面不能全面的提供。

如果是小幼犬的話,建議吃麥頓的狗糧就了,這樣會給你省去很多麻煩,狗糧裡營養比較均衡,即使你喂不飽他也能維持它各方面營養跟的上,而且長吃狗糧的狗,沖皮毛,牙齒,骨骼,眼睛方面都會比吃家食的狗要出眾。而且不愛生病,這點很重要,現在給狗看病比人要貴的多。

給阿富汗獵犬選擇狗糧最主要是合適。例如,幼犬可以選擇專業的幼犬糧,成犬就可以選擇營養相對均衡的成犬狗糧,

此外肥胖的寵物狗還可以選擇專業的減肥狗糧等等。為阿富汗獵犬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是最基本的要求,而不是單純的選擇價格昂貴的狗糧來餵養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