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麼是伯德梗犬

伯德梗,英文名:Border Terrier。體重:雄:6~7公斤 雌:5~6公斤。原產地英格蘭和蘇格蘭邊境上富饒的丘陵地帶,是一種以勇猛,實用的犬種。伯德梗全身長著粗粗的密毛,是獵捕狐狸的理想犬種,該犬能潛入地洞裡追蹤獵物,並和對手交戰,伯德梗小,但很健壯。

外觀:頭部寬廣,類似水獺的頭蓋,短的鼻口、頸部長、鼻子是黑色的較受歡迎。耳小,呈V字型,沿雙頰下垂。眼為黑色,表情機敏。身體長,寬度狹小,腰部雄健。被毛上毛為豎硬的金針狀,下毛短且密集,毛色為藍與黃褐,帶點藍的灰與褐,紅,芥茉色等,胸部上常有小白點。四肢不太粗,

前肢伸直,後肢大腿肚為圓形。足部圓形,堅挺,黑色,堅硬的爪。尾相當短且粗,為端細,尾跟高,行動時保持向上。

性格活潑,富有感情,能成為忠實的家庭犬。對城市生活適應,為保證其旺盛的活動力,必須保證充分的運動量。獵狐時,充分表現其固有的耐性,儘管具有爭鬥性,平常還是只可愛的狗。此犬富有魅力,傳說耐力可與一匹馬相比。

伯德梗原產地英格蘭和蘇格蘭邊境上富饒的丘陵地帶,是一種以勇猛,實用的犬種。伯德梗全身長著粗粗的密毛,是獵捕狐狸的理想犬種,該犬能潛入地洞裡追蹤獵物,並和對手交戰,伯德梗小,但很健壯。
歷史:伯德梗種和英格蘭其它梗類,短腳長身梗種,貝林登梗和目前已經滅絕的純白梗等。

伯德梗首次出現在17世紀後期,名字是在1880年才正式確定,在此之前被稱為力得水梗或克開特梗等,1920年英國設立伯德梗俱樂部。
性質:性格活潑,富有感情,能成為忠實的家庭犬。對城市生活適應。為保證其旺盛的活動力,必須保證充分的運動量。獵狐時,充分表現其固有的耐性,儘管具有爭鬥性,平常還是只可愛的狗。此犬富有魅力,傳說耐力可與一匹馬相比。

頭部:寬廣,類似水獺的頭蓋,短的鼻口。頸部長,鼻子是黑色的較受歡迎。

耳:小,呈V字型,沿雙頰下垂。
眼:黑色,表情機敏。
身體:長且後事,寬度狹小,腰部雄健。

被毛:上毛為豎硬的金針狀,下毛短且密集,毛色為藍與黃褐,帶點藍的灰與褐,紅,芥茉色等,胸部上常有小白點。

四肢:不太粗,

前肢伸直,後肢大腿肚為圓形。

足部:圓形,堅挺,黑色,堅硬的爪。

尾:相當短且粗,為端細,尾跟高,行動時保持向上。
體重:雄:6~7公斤 雌:5~6公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